Wednesday, October 13, 2021

2021年新冠世界大流行期间回国的经历:2021年10月13日星期三 12:26:09 AM

 

姐姐:

  我和您一样因为隔离,没有见到父亲生前的最后一面,但是我又比较幸运,在父亲去世后,见到了父亲的最后一面。我也知道,隔离中,你一定为不能为父母做任何事情而感到无助,烦恼。我知道你平时没有念佛的习惯,但是您也是手不离佛珠的人。就借此机会,学着念佛,会让您感到好受一些。

   我这些天除了自己的功课外,每天给父母念诵咒语,保佑父亲往生佛国净土,保佑母亲疾病马上痊愈,身体健康,快乐长寿。

   很简单,我把我所念的咒语写给您,并把念咒语时候的佛菩萨照片也发给你。你可以试一试。一天念108(佛珠的一圈)次便可以。


这是我念观音咒的照片。咒语:嗡玛尼咇弥哄!嗡玛尼咇弥哄!嗡玛尼咇弥哄!… …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带领我的父亲王玉林到阿弥陀佛的净土安居。感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这是我念阿弥陀佛名号的照片。念诵: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 祈请大慈大悲的阿弥陀佛为我父亲王玉林敞开大门,让他在您的佛国净土安居。感谢阿弥陀佛!


这是我念地藏菩萨心咒的照片。心咒:嗡    哈哈哈    温三摩地    梭哈!嗡    哈哈哈    温三摩地   梭哈!      哈哈哈   温三摩地  梭哈!… …祈请大慈大悲的地藏王菩萨保佑我父亲王玉林顺利往生佛国净土。感谢!


这是我念金刚萨埵心咒的照片。心咒:嗡  班扎萨埵吽!嗡  班扎萨埵吽!嗡 班扎萨埵吽!… …祈请大慈大悲的金刚萨埵菩萨净除我父亲王玉林无始以来所犯下的罪业,回向给我父亲无始以来所有的冤亲债主,让他们早闻佛法,趋向解脱。


这是绿度母。我给母亲念诵度母心咒的圣像。绿度母心咒:“嗡。大咧。度大咧。度咧。斯瓦哈。”(梵文:Oṃ Tāre Tuttāre Ture Svāhā)。

汉字注音: ong, da lie, du da lie, du lie, suo ha

祈祷度母保佑我的母亲疾病马上痊愈,身体健康,快乐长寿。

您可以选一个念诵即可。六字大明咒或阿弥陀佛名号都行。这样心里会有一些着落的。另外,网上都有念诵,你可以找出来,跟着一起念诵。


Wednesday, October 13, 2021    3:52:17 AM

看到妹妹在母亲那里,母亲最喜欢的自然是妹妹,到现在还在论人非。母亲真的需要好好修行,认真的反思一下自己的人生。难怪弟弟总是恨铁不成钢,病危在床,竟然想的仍然是一些俗事,小事。

三天前,在父亲去世的时候,儿媳妇小月陪她,她聊的是我和贾奎的往事。今天,她又聊起妹妹的公公,对别人是多多的嫌弃。她仍然操心太多。

突然看到儿子去看外婆了,与妹妹一起,大家聊的很开心。真正的一家人啊。儿子谈事情结束,太太在加班,就百无聊赖,自然是要看看外婆了。儿子大了,我很欣慰。但是他腰痛,我要想办法给他治疗。早治疗是好治疗的,否则,会很难治疗。年轻,但是一定要早治疗啊!心疼他。

 

20211013日星期三  6:12:05 PM

明天做一次核酸检查,我后天就可以出观了,就可以去照顾母亲了。看了母亲的常规,现在就是输液,日常。我就住在母亲的房间里,陪伴她。

对于她的日常,我今天在度母前替母亲发愿:从今天起,完全素食,而且念一句佛,吃一口饭,喝一口水。

我今天在念度母咒的时候,看到了度母就坐在母亲食道的肿瘤处,在帮助母亲消除肿瘤。我相信,母亲的病一定会痊愈。如果可能,我想教母亲念金刚萨埵咒,回向给她无始以来的冤亲债主,净除自己的一切业障。

阿弥陀佛!嗡 班扎萨埵吽!

06:30,早晨起床,侍奉母亲起床,洗漱,户外稍微走一走。回来坐下休息。

0700,出门为母亲买早点。

0715,侍奉母亲吃早点。

0800,开始输液。(护工到)

0830,我开始喝咖啡,修法(加行,绿度母)。如果饿了,就出门买点吃的。也给母亲买点吃的。

1200,中午,侍奉母亲午餐,午休。

1230,我开始修法(为父亲:观音咒,阿弥陀佛名号,地藏王菩萨心咒,金刚萨埵心咒各108

1430,下午,护工到。

1500,我出门活动,锻炼,做操。然后为母亲念诵金刚萨埵百字明咒(108)。

1800,晚上:陪母亲说说话。然后开始教母亲念金刚萨埵心咒。

2000:侍奉母亲睡下。

2100:为母亲念诵度母咒和金刚萨埵心咒。

2200:睡觉。

 

1959

让丈夫给找了一些锻炼而减轻腰痛的方法。发给了儿子。看来只要锻炼,并不难治疗。而且,也想起来了收缩臀部既然的方法,每次100次,双脚放平的地上,很简单,但是有效。如果儿子坚持做这些锻炼,应该有助。当然,他需要一个好的电脑桌子和椅子,需要一个站立工作的台子。我会告诉他的。


Tuesday, October 12, 2021

2021年新冠世界大流行期间回国的经历:2021年10月12日星期二

 

20211012日星期二   6:02:33 AM

决定了,等出隔离后再给朋友们信息。也就是等到头七。现在我每天的任务就是为父亲念佛,助他顺利往生阿弥陀佛的净土。

圆满了金刚萨埵百字明咒1080.决定明天开始,在念诵观音心咒,阿弥陀佛名号,地藏菩萨心咒的同时,加上金刚萨埵心咒。

儿子这次出了大力,亲自送他外公走了。儿媳在大家忙碌的时候主动留下来陪母亲。谢谢她,我的好儿媳妇。母亲在她照顾她的时候讲了过去的陈年往事。我打电话打岔,挂了电话母亲仍然继续。也罢,我给儿媳发送信息:外婆糊涂了,她说的话你听听便是,不要太在意。儿媳赶快回复:没有事的,妈妈,放心。

儿子在外公去世的当晚留在了灵堂守灵。谢谢他!今天出殡,事后大家一起吃饭,也是我儿子买单。儿子长大了。我很欣慰。

 

20211012日星期二   8:09:19 PM

看到了,弟弟晚上住在养老院陪母亲,白天护工的5个小时中有午休时间,弟妹去陪伴。所以,等我出观,我晚上陪母亲,就住在那里,白天护工在的时候,我可以出去洗个澡,走一走,甚至可以去看孙女。中午再回去陪伴母亲。这样安排很好,我和护工两个人就够了。我一定要办理一个公交卡,这样,我可以行动自由一些。仍然把基地安排在中原技术工业培训学院,这样,我好有一个根。假如母亲好转,可以吃东西,不需要输液,如果要出院,也回到中原机械学校的老住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今天开始给母亲念诵的绿度母心咒从500增加为1000. 给父亲念诵的咒语增加了金刚萨埵心咒。

好,吃完早餐了,继续为父亲念咒语。在这第一个七天的时间里,尽力多念。头七过后,可以适当的减少数量。毕竟要照顾母亲了。加行自然是在不间断的修习。

 

Monday, October 11, 2021

2021年新冠世界大流行期间回国的经历:Monday, October 11, 2021 4:49:41 PM

 

刚刚从父亲的灵堂回来,到房间大约7点半,我也没有超时太多(规定1个小时,我是5点半到的吧?祭拜后回来,也就两个小时)。吃了妹妹体贴的早餐(这是我将近20天来的第一顿正常的饭菜),感恩。

这两天来,哭哭笑笑,身心疲累。昨晚在为父亲念佛的时候竟然不能自已,放声痛哭,导致全身发麻,也许是忍耐太久的缘故吧?那个时候终于定下来了,今天可以让我去看父亲最后一眼。

父亲安详的走了,我看了,当面为他念诵了1080遍的观音咒,阿弥陀佛名号和地藏菩萨心咒。念诵了一遍的金刚萨埵后也安心了。今天出殡,火化,弟弟妹妹在那里张罗,我该心安。回来打开摄像头,看到孱弱的母亲一个人在洗漱,收拾。她仍然一如既往的整洁,高贵。只是今天是她的相伴六十余载的爱人的葬礼,她因为太衰弱,不能够去送,很为她伤感。但是她照顾他这么多年,尽心了。也安心了。父亲是幸运的,走在了母亲的前头。母亲,等我出隔离,我就与你一起住在那里,照顾您,陪伴您。母亲在哪里,哪里就是我的家。

有些为母亲担忧,她一个人在养老院,今天可能又要输液。但是昨晚应该结束的很晚,今天也许下午输。

母亲好像出门了。也许是去参加葬礼了。我希望她去看最后一眼。母亲需要输液,没有参加葬礼。也好,她太孱弱了。

 

想写些什么,但是竟然安不下心来。也许是累了,

 

20211011日星期一   10:54:20 PM

为父亲念诵金刚萨埵,愿心是1080,祈请金刚萨埵净除父亲无始以来累积的罪业,好顺利的往生净土。让父亲无始以来的冤亲债主听闻金刚萨埵百字明,听闻到佛法,得到解脱。

Sunday, October 10, 2021

2021年新冠世界大流行期间回国的经历:2021年10月10日星期日 8:38:53 PM

 

海外华侨回国侍疾,因为不是常驻居民被两级领导来回踢皮球致有家不能回,错过见父亲最后一面!

 

新冠疫情下,海外华侨在故乡可谓是举步维艰。

一位曾经为家乡的父老服务过15年的海外华侨,近日因为父母病重,持中国驻外领事馆特批的签证回国照顾父母,为父母尽最后的一点孝心。但是回到家乡,却是举步维艰。回国半个多月了,没有看见自己的父母一眼,竟然因为故乡的“公仆”们的官僚,错过见父亲的最后一面!

因为疫情,错过了,就错过了,理解。

但是整个过程却实在让人寒心。完全彻底的寒了海外华侨的心!

遵照国内的规定,这位华侨在拿到特批的签证后,即刻按照领事馆的要求到指定地点做核酸监测,IgMN蛋白检测,均呈阴性,顺利的登上了飞往上海的航班。在上海,又按照国家规定,在上海就地酒店隔离14天,隔离期间体温监测,核酸监测均为阴性,在满14天后正规解除隔离。飞回家乡南阳。

按照在上海时家乡的派出所和社区负责人电话联系的结果:下飞机后120接上人直接拉到家,进行居家隔离7天。

原以为,到家了,可以陪伴父母了。虽然知道要隔离7天,但是也没有感觉太差:政策吗,咱遵守。

然而,不知道当地这些“父母官”们是怎么做事的,足足14天的时间,除了登记了将要居住的地址,索要了护照号码和电话号码,竟然毫无作为,丝毫没有与居住小区联络沟通。车到了门口,小区因为种种原因不让进大门,说是不想给其它居民带来危险。拒绝这位华侨入住自己的家。

14天时间啊,这些层层的领导们,疫情指挥部专职负责的“公仆”们早都干嘛去了?为什么不沟通?为什么不通知这位回家的华侨?在上海落地就把居家的详细地址告诉你们了呀!难道不是你们的职责做协调沟通吗?为什么偏要在大门口堵人呢?

海外回来的人是讲道理的,早沟通,早告知,是可以理解的。就是现在的结果,没有沟通,没有告知,堵在大门口,堵在救护车里,也还是理解:如此,那就住隔离酒店吧。又不是没有住过。

司机为了联系疫情指挥部,联系隔离酒店,竟然花去很长时间,晚上7点下的飞机,20多分钟的车程,到达隔离酒店已经晚上10点了,这就是故乡南阳的官僚们的办事效率!到了酒店,又是在门口等,因为司机要联系隔离区的工作人员。等工作人员穿好隔离衣。理解。

酒店的卫生呀,管理呀,等等,都让人无语,什么都不说了,安心隔离吧。

但是,第二天醒来,就接到家里的电话:父亲状况不好。

下午四时十分中,接到家里的信息:父亲过世了… …

不远万里,历经万难,回到家乡,就是为了尽那一点孝心,为了为父母尽一份孝。然而,还是错过了… … 但是,总可以申请一下去给父亲守灵不?

抱着一丝希望,开始联络社区,被告知是指挥部指挥一切。又联系疫情指挥部,被告知:隔离的政策是由本区域来决定的。你是属于宛城区的,应该由宛城区疫情指挥部来管理。又联系宛城区疫情指挥部,被告知:需要市疫情指挥部管理。这些“父母官”们开启了踢皮球模式。

反反复复的打电话,最后得到的结果是:我们向上汇报,你等我们电话。

快到半夜,不得不再打电话询问,得到的结果是:我们向上汇报。原来他们半天了还没有汇报!!如果你们觉得向上汇报难为了你们,那么,请把你们领导的电话号码告诉我,我来打这个电话。她自愿承担晚上打扰领导的责任。那不合适。我们汇报。”“那好,你说的,你汇报,我给你30分钟。等你的结果。”她在手机上定了时间。

继续做能为父亲做的:为父亲念佛,祈祷。

半个小时过去了,没有人来电话。她就又打过去询问:“半个小时过去了,汇报了吗?有什么答案?”“我们汇报了,领导还没有回话。”哈哈!如此的糊弄人,何其典型!这位刚刚失去父亲的华侨不过就是要个回答吗:行还是不行。就那么难吗?如此难做决定,怕担责任,那么,这个决定自己做,责任自己担!“那好,我这就直接去灵堂,我哪里也不去,就守在灵堂里。我的东西都放在房间里,一切后果我自己承担。”

“那不行。你不能离开酒店。你在隔离中。”“要你们给领导汇报,等领导的决定,你们不是怕担责任吗?我自己担还不行吗?”“等等,你不能离开,我们给领导汇报,汇报完就给你电话。”

又一次被踢回原处。被气的头晕。但是,父亲的事最大,不能扰乱了为父亲念佛祈祷的事情。必须忍耐。

继续念佛。为父亲祈祷。头晕,喑哑,但是总是在为父亲做点什么。

半夜,进来几个人(四个),全副武装,过来调查情况:自然是看来解除隔离的文件,登记了护照,驾照和地址以及行程。其实,这些情况早在落地南阳后就已经登记在册,甚至复印在册了。此时来“了解”情况,貌似认真,华侨自然全力配合,双手呈上上海的核酸检验结果,呈上上海的解除隔离报告,呈上护照,甚至呈上驾照以解释美国的家庭住址。“公仆”们一番盘问后的结果是“听说你也当过医生,应该了解疫情的严重。现在你情况特殊,我们就是来了解一下情况,明天上午给你答复。”

好,总算是有个等待的时间。继续念佛,祈祷。

次日上午,听到敲门声,是管理隔离酒店房间的工作人员,他进来转告结果:“刚才指挥部来人,商讨的结果是:给你两个选择:1)做好防护,隔离,我们带你去看你父亲一次,只能是一个小时。2)送你回家居家隔离。你考虑选择一项。”“好。如果可能,我愿意24小时在灵堂隔离。可以转告吗?”“我转告。但是,你是否考虑一下我们提出的两个选择?”“好。谢谢。”稍过了一会儿,此工作人员又敲门进入:“到灵堂隔离不可以。”“那么我就回家吧。”“好。我转告领导。”他离去了。

这边继续念佛,祈祷。等待。 

九点多钟,工作人员又敲门进来,手里拿了一份文件:“好,我们可以让你回去居家隔离。你现在结一下房费,这里两天时间的房费。总共¥320.00。等一会救护车过来接你,把你送到家中。”

这边迅速整理行装,打扫房间,严阵以待。以为救护车随时都会到来。连念佛的佛珠都装在了包里,等待出发。

这一等又是半天,过午了,仍然没有信息。打电话问工作人员:是不是我理解错了?是让我自己打车走吧?到现在没有人来?”“没有理解错。是在等社区的人来接你。奥,似曾相识,又是社区。那你们与社区联系过了吗?为什么此刻仍然不过来?需要我自己联系吗?“”当然,你有联系办法,自己联系一下更好。又开始了,皮球快踢过来了。这边只好又拨通了社区联系人的电话,得到的答案是:没有人联系我呀。我不知道。他们指挥部负责的。这下明朗起来了,的确是在踢皮球。又给指挥部打电话,得到的回答是:“我刚刚上班。不太清楚你的事情… … 另外,你不是常驻居民,我们宛城区只管理到街道办事处,社区不归我们管。再则你又没有本地长期居住地址,谁会接收你呢,我们再协商吧… …”

完全彻底的被踢回到原点!什么两个选择,什么送我回家,原来是在等待下班啊!!!!“我这里不吃不喝等你们来接,原来是在骗人啊!你们欺负人!!!”

这边不过是为了尽孝而想要一个答案,就这么难吗?行,就答应人去为父守灵。不行,也需要告知。大家都是明白人,从国外回来的是傻,但是也没有必要这样玩人吧?让人不吃不喝的等待车来接?还耽搁人念佛,祈祷。

你们谁家里就没有爹娘老子?兄弟姐妹?这么做事情,这么做人?不怕因果轮回吗?不怕转到自己身上吗?这难道就是你们这些“父母官”应该做的吗?是一个“人”应该做的吗?

冷静,等父亲的事情结束再做理论。就此安下心来吧。静心念佛。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