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21

2021年新冠世界大流行期间回国的经历:2021年10月13日星期三 12:26:09 AM

 

姐姐:

  我和您一样因为隔离,没有见到父亲生前的最后一面,但是我又比较幸运,在父亲去世后,见到了父亲的最后一面。我也知道,隔离中,你一定为不能为父母做任何事情而感到无助,烦恼。我知道你平时没有念佛的习惯,但是您也是手不离佛珠的人。就借此机会,学着念佛,会让您感到好受一些。

   我这些天除了自己的功课外,每天给父母念诵咒语,保佑父亲往生佛国净土,保佑母亲疾病马上痊愈,身体健康,快乐长寿。

   很简单,我把我所念的咒语写给您,并把念咒语时候的佛菩萨照片也发给你。你可以试一试。一天念108(佛珠的一圈)次便可以。


这是我念观音咒的照片。咒语:嗡玛尼咇弥哄!嗡玛尼咇弥哄!嗡玛尼咇弥哄!… …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带领我的父亲王玉林到阿弥陀佛的净土安居。感谢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这是我念阿弥陀佛名号的照片。念诵: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 祈请大慈大悲的阿弥陀佛为我父亲王玉林敞开大门,让他在您的佛国净土安居。感谢阿弥陀佛!


这是我念地藏菩萨心咒的照片。心咒:嗡    哈哈哈    温三摩地    梭哈!嗡    哈哈哈    温三摩地   梭哈!      哈哈哈   温三摩地  梭哈!… …祈请大慈大悲的地藏王菩萨保佑我父亲王玉林顺利往生佛国净土。感谢!


这是我念金刚萨埵心咒的照片。心咒:嗡  班扎萨埵吽!嗡  班扎萨埵吽!嗡 班扎萨埵吽!… …祈请大慈大悲的金刚萨埵菩萨净除我父亲王玉林无始以来所犯下的罪业,回向给我父亲无始以来所有的冤亲债主,让他们早闻佛法,趋向解脱。


这是绿度母。我给母亲念诵度母心咒的圣像。绿度母心咒:“嗡。大咧。度大咧。度咧。斯瓦哈。”(梵文:Oṃ Tāre Tuttāre Ture Svāhā)。

汉字注音: ong, da lie, du da lie, du lie, suo ha

祈祷度母保佑我的母亲疾病马上痊愈,身体健康,快乐长寿。

您可以选一个念诵即可。六字大明咒或阿弥陀佛名号都行。这样心里会有一些着落的。另外,网上都有念诵,你可以找出来,跟着一起念诵。


Wednesday, October 13, 2021    3:52:17 AM

看到妹妹在母亲那里,母亲最喜欢的自然是妹妹,到现在还在论人非。母亲真的需要好好修行,认真的反思一下自己的人生。难怪弟弟总是恨铁不成钢,病危在床,竟然想的仍然是一些俗事,小事。

三天前,在父亲去世的时候,儿媳妇小月陪她,她聊的是我和贾奎的往事。今天,她又聊起妹妹的公公,对别人是多多的嫌弃。她仍然操心太多。

突然看到儿子去看外婆了,与妹妹一起,大家聊的很开心。真正的一家人啊。儿子谈事情结束,太太在加班,就百无聊赖,自然是要看看外婆了。儿子大了,我很欣慰。但是他腰痛,我要想办法给他治疗。早治疗是好治疗的,否则,会很难治疗。年轻,但是一定要早治疗啊!心疼他。

 

20211013日星期三  6:12:05 PM

明天做一次核酸检查,我后天就可以出观了,就可以去照顾母亲了。看了母亲的常规,现在就是输液,日常。我就住在母亲的房间里,陪伴她。

对于她的日常,我今天在度母前替母亲发愿:从今天起,完全素食,而且念一句佛,吃一口饭,喝一口水。

我今天在念度母咒的时候,看到了度母就坐在母亲食道的肿瘤处,在帮助母亲消除肿瘤。我相信,母亲的病一定会痊愈。如果可能,我想教母亲念金刚萨埵咒,回向给她无始以来的冤亲债主,净除自己的一切业障。

阿弥陀佛!嗡 班扎萨埵吽!

06:30,早晨起床,侍奉母亲起床,洗漱,户外稍微走一走。回来坐下休息。

0700,出门为母亲买早点。

0715,侍奉母亲吃早点。

0800,开始输液。(护工到)

0830,我开始喝咖啡,修法(加行,绿度母)。如果饿了,就出门买点吃的。也给母亲买点吃的。

1200,中午,侍奉母亲午餐,午休。

1230,我开始修法(为父亲:观音咒,阿弥陀佛名号,地藏王菩萨心咒,金刚萨埵心咒各108

1430,下午,护工到。

1500,我出门活动,锻炼,做操。然后为母亲念诵金刚萨埵百字明咒(108)。

1800,晚上:陪母亲说说话。然后开始教母亲念金刚萨埵心咒。

2000:侍奉母亲睡下。

2100:为母亲念诵度母咒和金刚萨埵心咒。

2200:睡觉。

 

1959

让丈夫给找了一些锻炼而减轻腰痛的方法。发给了儿子。看来只要锻炼,并不难治疗。而且,也想起来了收缩臀部既然的方法,每次100次,双脚放平的地上,很简单,但是有效。如果儿子坚持做这些锻炼,应该有助。当然,他需要一个好的电脑桌子和椅子,需要一个站立工作的台子。我会告诉他的。


No comments :